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回家

139天。离开家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这139天里,不知道到底改变了多少。明天就回去了,心里很是兴奋!不过对于期望我会买什么回去送的人就要失望了~哈哈哈!因为在下可是不会买礼物的人哦~所以,礼物嘛...没有。嘿嘿嘿...原谅我吧!下次有机会再说吧~哈哈哈。
最近又一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2009年了啊~我也快20岁了...很快啊~回想起幼稚园时候的我,那时的我总是觉得时间好慢,一天好漫长。渐渐的长大了的我,渐渐的发现时间越来越快。以前是在等时间,现在却跟着时间在跑==回想过去,就一瞬间,中学时期已经结束了1年多。人生的考试、考验却不断的在进行。有一种‘啊~这就是人生啊~’的觉悟。如果把人生比喻成戏,那么我就是作家吧,写完了一个故事又马上接着写另一个故事。在写的过程中,有时会词穷,有时会缺少一些灵感,感觉像是到了瓶颈。但是,每一次都必须很快的把瓶颈打破继续写下去。毕竟还是要为了生活交稿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