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回光返照??谁说的?堕落…

这几天的天气都比较暖和,好奇怪哦~之前突然好冷好冷,怎么现在又暖和起来了??是回光返照吗?听说十月尾就开始会有暖气供应,那是不是意味着冬天就要来临了?那为什么气温又突然上升了呢?奇怪~~~
嘻嘻嘻,前几天买了几件衣服好开心哦~不过也花了很多钱就是了。是谁说中国的衣服很便宜??是谁说的?好看的,质地不错的,都和便宜沾不上边………………呜呜呜呜呜……
还有,我还想买手机和相机…………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竟然对手机也有兴趣了,老啊~~
最近非常沉迷于看韩剧,比之前还严重了哦!没有用功念书呢,好无力哦~
黄金新娘!加油~(呜…有六十几集)Fighting!!!

附上男女主角的照片:

都很好看吧~
再来几张东方神起的最新造型吧~
帅吧~~~

3 条评论:

原味.风铃 说...

那个东方神起变鸭男了拉~新歌舞蹈不错但全部人真的不好看。
哈哈!最近还有很多韩国新歌叻!!
big bang的一天一天!赞阿!!
还有那个家族诞生超好笑的!可以去下载~
哈哈~最近我也在沉迷于music bank和人气歌谣。

Bei Fang 说...

哈哈哈!你终于了解手机和相机的用途了~哈哈哈!我也是超级想要!可是,穷啊!话说东方神起回韩国,新的造型……我真的无语!为什么每次回到韩国,他们就会变得很怪?整个是鸭男!不会不要穿更好!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比较保守的他们。还有Mikey还有Hero的头发,到底是谁设计的?也太不适合了吧?有点不知所谓~好怀念以前的他们~~~算了,也没有人勉强我去看啦,有人喜欢就好了。
说到沉迷,我也不知道我在沉迷什么。可能沉迷乱找新的戏来看吧~music bank是我隔壁那个同学沉迷,我也顺便一起沉迷的~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小婷^^你好嗎??努力呀!!我也計劃要到北京讀書哦^^那我們可能會變成同學哦!!嘩哈哈!!你還是學姐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