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


幸福的老贝,我,生病了!!!强壮如我,最后还是生病了。呜~~心里真是乱骂@#%&*%超无力的!生病真的让人很没劲…原本还以为很快会好的说,可是,都已经三天了!感冒还是感冒,现在还加了咳嗽!!什么跟什么?!真是不愉快的…是人老了比较容易生病吗?人老了生病就比较难好吗?想当年,午夜突然发高烧还来不及等到天亮我就好了呢~!现在一个小小的感冒,就折腾我那么久…
有些时候,友情的定义还真的是很难去确立。是我太洁癖还是怎样?只要有一点点的异样我都很敏感…是好事吗?是累人的事…我不太爱主动和别人说话,也不想改变什么。可是这样会让我很难交到朋友吧~到底要不要变呐!!
因为生病心情真的超不好,读书完全不来劲,背书背得一塌糊涂….看来我真的要打800求救热线了~不然可能会很郁闷的…哇哈哈~~呜~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的,一下子就被那个臭感冒给弄乱了…生病!我讨厌你!!
不过话说回来,前几天有几个好朋友突然一起给我发了短信哦~还有人call我哦!!^ASALABIYA^!!!!!!心情瞬间变得超好的!我只能说,我的朋友真的很好哦~太喜欢你们了!可能是因为好久没联络的关系吧,看到他们的短信真的很开心^^觉得被人记住、想念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虽然生病了,也在心里默默的骂了@#*&^%...嘿嘿...可是因为被家人和朋友惦记着,所以虽然天气很冷,但心里总是觉得暖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