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第一次


在北京生活快一个月了,在北京这个地方有着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搭飞机;第一次在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下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第一次一连莫名其妙的哭了好几天;第一次感觉到身为大马人的好处、大马人的团结;第一次和很多韩国人一起上课;第一次和韩国人成了好朋友;第一次上中国老师教的课;第一次体验入秋的感觉;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拥挤的巴士和地铁;第一次去潘家庄;第一次去天坛……等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数也数不完,记也记不完。为什么会说当大马人好,因为我在北京的生活真的要感谢大马的学姐长们才能活得那么好。如果我是韩国人或其他国家的人,他们是不可能会帮我的。因为我是大马人所以我获得了他们的帮助。大马人真的很团结。可能在本国的时候看不到,但到了国外却能深刻的感受到。第一次觉得幸好我是大马人,而我会有这样的感觉真的都要归功于学姐长们对我的照顾。
今天是假期,和好朋友一起去了潘家园和天坛。好好玩哦!!天坛很漂亮,真的,看到了很多漂亮的风景。真的想买一台相机啊~想把看到的美景都用一流的拍照技术留做永恒的纪念。天坛很好玩,最有趣的就是回音壁~!真的很有趣哦~我们四个人分成两组站在两端,甲组对着墙壁喊着乙组的名字,在另一端的一组是完全可以听见的!很有趣吧?超好玩的,有点类似千里传音的。总之要去过才知道!等我拿到照片后,一定补发上来给大家看看我和我朋友在天坛的一些照片。
今天真好玩,也真累………………



这张很有北京欢迎你的感觉吧~

那位带墨镜的老外还真是高~完全挡不住的脸ㅜㅜ

本人照的,感觉还不错,就差什么一点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