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香山..红叶..

今天我在好心人,古兄弟,的帮助下成功征服了香山!!看到了还算美丽的红叶。我人生第一次爬到山顶!!OMG!!!!真的是太…..累了…早上起点出门六点半回到家==扣除搭车的时间,估计总共爬了五个小时的山!天啊~!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事。我们家那座小小的山,我连半山都没爬过。那座可爱的香山,整整是它的五倍吧~我人生最艰辛的一次…感觉就像参加什么求生还是探险之类的活动一样,我的半条命就这样在五个小时内送给了香山。如果没有古兄弟,估计香山会要了我四分之三的命。所以我说古兄弟是个好人~!其实,爬香山有两种路可以选择,一种是山路,另一种是楼梯路。我们两种都有走。厉害吧~我只能说如果我这次没去爬香山,我可能永远也不知道我会有爬到山顶的一天。所以我现在虽然是在‘脚非我脚’的状态,可是还是觉得值得啦~。天知道我在爬得时候脚是抖得多么厉害、是多么怕连累到古兄弟。天知道他们在吓我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害怕!不过一切都平安就好^^山顶,我到过哦~而且是香山的哦!!

1 条评论:

Bei Fang 说...

古兄弟?怎麽幫忙?背你上山?把你拖上山?噢,萬能古兄弟啊?爬山啊~多麽可怕啊!恭喜你爬到山頂哦!對了!古兄弟,是那個吻哥的朋友吧?Wau~是high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