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开心啦

哈哈~上个星期上KL玩了几天还蛮开心的!去唱k又去买东西还有去吃很多东西~哈哈哈哈!去吃日本餐的时候还遇到韩国人哦,韩国小弟超可爱的!!我们互相说上一句annyeong!哇……
超high的!还有哦,我买了一双converse的鞋哦!虽然,它长得很普通。不过还是很开心买了它。Erm……我和姐姐和表姐还一起去吃了韩国烧烤哦~~虽然不是正中的,但还是吃得很开心。反正我就是喜欢和韩国有关的!

最新决定,9月2号上飞机……目前的心情真的很平常。还以为会有什么大情绪,可是没有。我很强吧?不过,心里的好奇心很大。好奇在中国的生活是怎样的,也好奇朋友是怎样的,也好奇老师是怎样的,也好奇会先学什么东西,也好奇校园是怎样的,也好奇housemate是怎样的,也好奇……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好奇。还有两个星期左右……

我的新鞋,觉得它有purple line(东方神起的歌)的感觉

顺便附上一张我和我姐的疯狂照片一张



2 条评论:

Bei Fang 说...

拜托哦!好心你也放一张比较好看的啊!鸡蛋!

原味.风铃 说...

这张照片真的很geng!!
哈哈~
加油啦~
那天真的很开心~去吃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