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我说

我说,我是幸运加幸福的人。我有很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可能人数不多,但是,够了^_^舅公舅婆真得很关心我,担心我衣服带够不够……真得很感动,还拿表姑得以给我带着。看着他们心里总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我和他们不多话。有时候真得很想和他们多聊些什么,可是我有不懂能和他们聊什么……最近,我发现我有一个怪僻。我好像只是在乎真心而已……如果那人是真心对我的,就算他对我没好气或者怎样我都没关系。可能那个人看起来很好,但是只要我觉得他没真心一切都免谈了。
毕业了以后,和好朋友也渐渐少了联络。时常在想大家都在干什么呢,都过的好吗……可能这就是毕业后的宿命吧……不能常常见面,不能一起玩也不能聊心事。大家应该都在为未来努力着吧!今天和难得见面的朋友见面了,还蛮开心的。好像又回到中学时候了,一起在麦当劳聊天玩闹,真的很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