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还有八天

还有八天就坐飞机去中国了。心情很复杂,可以算是百感交集吧~有不舍、有好奇、有期待、有…很多…有正面的情绪也有负面的。
前两天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夏日八度演唱会,看到了罗志祥,帅、有舞台魅力。以为在那么热闹的环境应该没时间想东西了,可是却还是有一些感触……再过几天,要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生活几个月……真的……不过幸好只是几个月,我就会回来。虽然不知道能回来多久,但是,至少我的勇敢能在用完以前回来补充。
这就是长大的过程吧~我新的旅途就快开始了!而这一次,我会学到和看到很多我还不知道的人、事、物。心情复杂,对几天后将会发生的一切好奇加担心。我虽然不是温室的小花,但也不是野生杂草。怎么说,都是第一次在没有家人的陪伴下出那么远的门,要带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很参考大家的经验,可是我记了这个又好像忘了哪个的……而且,行李箱本身就很重!只能带20kg,可是行李箱已经6kg了!!!OMG!天啊~~什么跟什么呀!我真的要好好研究什么是必要带的什么是多余的……不然就带不完了!!!

2 条评论:

原味.风铃 说...

哇!!
行李箱就那么重了阿!
有没有搞错哦
根本就还剩一半多一点的14kg

真的要好好整理阿~
带一些那边没有的东西去吧
不懂可以去问问吻哥一下

自己要小心照顾自己
一个人自己要小心一点
不要那么轻易相信外人
保重啊!!加油!!
你可以的~

Bei Fa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对咯对咯!你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