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Friend….

失而复得的朋友,虽然不知道她这次是否是真心,但是我选择相信她。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真心是一辈子都会记得的原因吧!不管怎样都希望她过的幸福。可能不论亲情 友情 还是爱情都是一样的,真心永远不会忘记。可是,也因为她让我了解了某些事……她总是让我了解一些,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是我见识少还是……haiz…再次有被骗被背叛的感觉。如果用旧的方法处理,就是放弃斩断这个友谊。但是不想了,我长大了~要用新的方式去处理!虽然还没想到该怎样处理,但是会想到的!haiz…明明就不知道!却还能假装知道……害我还相信全部……
是我对感情有洁癖吗?为什么只要关系到感情我总会觉得自己很脆弱?不论是亲情还是友情都是这样……是要换一个角度来处理感情吧~我会加油的!不好的习惯就要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