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老贝的不一样的生日……18-11-08

12点...满十八岁了,迈向二十。第一次,离开家乡的第一个生日。两个月又十六天…离开家,已经那么久了。经历了许多不一样的事情,看过了没看过的、到过了没到过的、知道了不知道的,还有很多很多…我的心变大了,变宽了~比起去年的我我又长大了!!很奇怪的感觉,感觉一年里我变了很多,却又觉得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眼泪仍然是我的朋友,可是最近很常和我联络…长大了,发现很多事情会发生。虽然不愿意,但,是必须的,再怎么想阻止改变也是不可能的…那我只能期望在我的心更坚强之前先保持现状吧…我会努力改变现在的我,去接受的。十九岁的生日,是个开心却也伤心的日子。没有办法自己的….在开心的庆祝的时候,却有着许多的担心…但是,身在北京的我,身边的人却没有一个能陪我…就静静…很能了解我的、无需言语的…这里,还没有出现那样的人。现在的我只能尽量若无其事,上学、学习、笑…能做的,好像只有这些,一个人静静的,就会乱想…
愿望…希望一切会很好。都说love is strong,为什么那么多的爱却还是无济于事…只能延长??时间,停止吧~
刚刚受到了令人开心的祝福~好汉说有买礼物给我呢!朋友们还给我打电话呢~!好想念你们哦...马来西亚的很多很多都令我想念…家人、朋友、食物…还有两个月!!两个月后,一定去和朋友们玩到爽!和家人吃到爆!!!
생일 축하해~~~배성 짱!!화이띵!!!

1 条评论:

Bei Fa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礼物???我是还没有决定卖什么啦!只是,等你回来,会给你开心一下。相继,我是不可能送你的,你也知道,我很穷。哈哈哈哈!慢慢期待我会送你什么咯~不过不要期待太大。因为我的五千块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