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生日^^

我真的很喜欢生日^^昨天真的很开心,笑到脸酸肚子痛,哈哈哈~真的觉得北京的马来西亚人很好!帮我庆祝生日、送我礼物。超感动的!昨天晚上,天气真的很冷(估计是零下几度)!竟然有人买蛋糕来给我吃!!!瞬间感动到爆炸…真的觉得他们很有心。外面真的很冷!我在家都觉得冷,不想出门。真的觉得…不知道要怎样谢谢才是路。虽然只有五个人一起,但是真的很开心。刚开始还有点…怎么说呢…对今年的生日不真么感兴趣。因为没有家人一起,也没有我那帮超级好朋友…就觉得…haiz…。可是因为他们,让我觉得还是很high~~!!生日,果然还是我喜欢的日子!
说到生日,生日又有人把它叫做母亲受难日。妈妈很辛苦把现在能过生日的人生下来。可是,妈妈有时候好像很可怜。辛辛苦苦生一个小孩出来,长大后却和她定嘴,不然就不和她说话…haiz…不然就麻烦她这个麻烦她那个…真的有点错…我就是那个臭小孩。每天麻烦来麻烦去,就算我已经快活了二十年,可是好像比没有比较不麻烦…突然有一种挫败感。不过。熟语说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就是那个有妈的孩子,呵呵…所以我应该可以厚脸皮一点当宝吧?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