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开心老贝^^

Wahahahahahahahaha~~~~~!!!!!!!老贝我虽然年近二十可是真的超开心~~!!!人老了没关系,重点是有家人的爱啦!今天三叔来北京和我一起吃饭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开心死了啦!两个月半,终于让我和家人一起吃饭了^^比中马票还开心!这个应该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比任何东西都让我感动…最最最喜欢三叔了,只有他能来找我。不过,haiz…他来找我就花了很多钱…haiz…真的只能努力学习了!和三叔吃饭真好~!失去的动力现在又找回来了!现在的我很有动力了!!!论文!藏象!我来啦!!!!!杀出一片天啊~~!!!!!谢谢三叔来北京~~~我只能说三叔很爱我,所以我也很爱他^^
呵呵呵~很久没有写东西上来了,因为真个人很没劲。现在超有能量的啦!有点怕今天会high到睡不着==
今天真的开心到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