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倒数24天

现在的我正是进入考试的的时间了,接下来的每一周都有很多考试等待我!!ou~真的太有动力了!!结束疯狂的考试之后,我就可以过着疯狂的假期了!!.....不过,考试=读书=勤奋....我只能说,我会努力的!为了19天后的快活,24天后的疯狂!!我拼了!!

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2010年,时间过的还真是快的说。2000年的时候我真的觉得2010年离我很远,没想到一晃眼就过了。时光飞逝,真的很对的4个字。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可是我的考试是跨年考啊~~新的一年,延续着之前的努力,继续向前。

回首过去几年的我,我真的觉得我个人有点点搞笑。依赖性太强,太胆小。记得小学毕业上中学的第一天,我是真的不想去上学的啊。之前就哭了,开学第一天妈咪要回家的时候我还哭==我哦,念幼稚园、念小学的时候从来就没有因为妈咪要回家而哭过的哦~在上中学之前,我真的觉得我只是看起来比较胆小,其实我是很勇敢的小孩。中学那一天我顿悟了!原来之前因为都有姐姐念同一间中学,所以我都不怕。晕啊~可是,虽然最初死都不想念国中,但是呢,一眨眼我就毕业了。中学生活很快乐的过了。一开始还要死要活的,结果还是认识了很多好朋友,疯疯癫癫的过了。中学毕业后,有点不舍。一方面不舍得和朋友分开,一方面害怕着未知的未来、陌生的下一个旅程。结果,果然我又比别人更意外的要到北京念书。其实我真的很多时候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所以别人问我说‘你敢去吗?’的时候我都说‘敢~为什么不敢~’。结果,越靠近出国的时间我自己默默的害怕了==可是碍于之前都说了很有勇气的话,所以只好接着说去。终于还是去了。上飞机前,强忍着泪水,我觉得我做得很棒!但是下飞机不就,就自己一个人狂哭起来了。果然是我的风格!结果郁郁寡欢、疯疯癫癫的就过了第一个学期。我还真行的呢!回国过新年,再到北京的时候又哭了!可是那之后我很快的又回国了,因为我的奶奶去找佛主一起修行去了。那次之后,再次到北京的时候我不哭了!是因为眼泪流干了?还是因为我已经变强了?我不知道。可是在那之后,我发现我很快的完全适应了在北京的生活,适应了没有家人一起的生活。可能是我有很好的同屋的关系,也可能是我心智成长的关系。可是呢,我觉得新年回来之后,我要做一个新的在北京的贝婷了。我要换一种模式来和人相处。我现在这种模式,虽然我很适应,但是大家觉得我是小孩。明天21岁了嘛,应该是淑女才对吧^^hehe.....很快的,就要2010年了~很快的我就要回家了!!yaHOOO~~~(看吧,我每次都是流眼泪开始我的旅程,半路就忘了,就开始自己随心所欲了)
不过,相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到曾经熟悉的土地、和曾经熟悉的人见面,到底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还是一个未知数的哦!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更幸福!更快乐!更勤奋!(勤奋是希望我啦)^^让我们一起往更高的地方飞去!!

2 条评论:

DesmoNd~刁得佳 说...

飘过,顺便来加油加油~

Bei Fang 说...

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