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滑雪?滑倒?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

13号星期天,去滑雪了。特别的一天!因为没有带相机去,所以原本是打算向别人拿了照片之后再来写我的滑雪体验的。可是,一晃就已经3天了。照片还没有拿到==我怕我把那天的事忘完了,所以决定赶快写!!呵呵呵~

滑雪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平衡、力量、勇气,一样都不能少!在疯狂的跌到中不断的站起来,最后我还是有小小的进步!我可以慢慢的滑了~可是,我只是单纯的适应了那个我跌了无数次的那一个地方而已。当大家决定换地方滑的时候,我又再次跌倒了==呵呵呵....

不过,在不断跌倒的过程当中,我总结了我不断跌倒的原因,那就是勇气和力气!速度一变快我就开始害怕,结果就跌倒了;因为体力和脚力的不足,滑雪鞋和滑雪板对我来说很重,所以移动方面比较吃力。不过滑雪还是很快乐的~感觉我又更勇敢了!哇哈哈哈哈~~代价是,骶骨受伤..../.\害我今天考体育的时候流眼泪=="庆幸的是体育老师是个好人,我的分数还不差^^

但是哦,滑雪结束后回家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有人受伤了!当然不是我和我的朋友。是别人(路人甲)。虽然是位路人甲,但是我真的觉得他的伤和我们有关。可是这故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起,aiz...总之,一个老人受伤了,我们离开了,我吓到了,我冷静了,我无情了.....但是,我脑子还是一直浮现那个场景和那个老人。虽然老人受伤不是我们造成的,但是还是会觉得其实我们是可以避免的。不过,很好的经验,下次我绝对会很好的避免和解决这类问题的(当然最好没有下次)。我们还坐了很特别的‘出租车’哦!那个应该这辈子会坐到的机率很低吧~可能有些人这辈子都不会坐到也不一定的说。很好的经验^^

这周又降温了!!最高温度竟然变成1度!!!什么东东啊==aiz....太可怕了,而且风还很大的说。活在有风扇的冰窟一样.........

1 条评论:

原味.风铃 说...

haha很好叻!!去滑雪~我也想~有机会一定要去!!
穿多几件衣服,努力地撑过吧~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