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好久不见!오래만이야!

刚刚一看,原来已经9个月没来了,啊哈哈哈!!北京现在已经是冬天了。11月初的时候下了好几场雪呢~虽然不大,但是对于没有看过下雪的我是无比兴奋的事情呢!
好快呢~在北京已经一年多了,而我大二的上学期也快进入期末考状态了。这也就意味着,我要回家了!!!呵呵呵~回家~
今天考方剂,奇迹,真的是奇迹!我,竟然会做问答题而不怎么会做选择题!!天啊~选择题不是我的强项吗???没想到也有这种颠倒的时候。不过已经过去了,我还是好好想想练习练习我的易筋经吧,星期三就要考了。

HenHem......估计我这个周末如果没意外的话,回去滑雪哦!!yuhooo~~

3 条评论:

DesmoNd~刁得佳 说...

你更新,是久的咯~
不过看到你的近况是乎不错下,
身为老同学的我几替你开心下~

那就老套几句啦~祝你考试怕死啦(pass)~
还有,滑雪要小心哦~要过年鸟保重身体(虽然是女金刚)==''

还有~会去的会写错鸟~==''

侯爵 说...

ahahaha~~我最近好像错字很严重啊~考试的时候也是==呵呵呵~~

DesmoNd~刁得佳 说...

不过要常常来更新啦~让你的朋友可以知道你的伟大事迹~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