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节日


明天就是冬至了。话说,冬至是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但是过了冬至之后,白天就回一天天的开始变长了^^但是哦,好像过了冬至之后,天气会变更冷==


说到冬至就会想到团圆啦、汤圆啦^^圆圆圆!哈哈哈....还有馄饨!呵呵呵呵..都是我爱吃的。所以呢,冬至其实就是一个让大家聚在一起吃东西的节日!哇哈哈哈!也就是说,估计明天我会有好东西吃了!ou~YES~


冬至过后呢,就要迎接圣诞节了~ah~都是很好的节日呐。吃东西^^可是哦,话说节日的过后是一堆考试(HELP!!)我现在整个人就是想过节日呢,可是考试就快到了,在这样下去,我就只能死翘翘,aiz....


不过我最近好像太活跃了,有点不太宅了。很不习惯。所以决定宅回来^^heheh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