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冬天

真的冬天了~我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冷!手好像结冰似的硬了=.=真的好痛啊!脸也麻了…真的很无语。待在外面就算可能只是几分钟也觉得太冷了。天冷也就算了,偏偏还爱刮风…也认了,偏偏还是刮超大的那种风!!真的被打败了==要喝冰水不用放在冰箱,随便放在桌上半小时后就算是烧水也会变冷水…真的太厉害了!完全新的体验!可是昨天气温真的突然下降太多了,还真的有点不适应呢。现在的气温不论是最高还是最低都处于负数,也太…不过和其他更冷的国家相比我也算是好运的了。三叔说,美国最低温回到零下40或更低。我的天啊~幸好北京不会到那么低-_-不过,人类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我的当然也很强啦^^所以估计一两个星期后就能适应了!wahaha….不过北京的风真的有点太大了。
冬天,大多数的树都秃头了。不知道树是怎么想的,短短的一两个星期,就秃得一叶不剩…完全的光秃呀~而一些叶子很小的树,却依然茂密。啊~适应能力是多么的重要啊!能适应的话就能保持原貌,不能的话就只能…秃?
冬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暗暗的。白天的部分很少,黑夜的部分很长。人也变得有点懒懒的…要改变心态呐!持续这种心情只有死路一条==改变了才能获得光明前程呢!加油啊~!!
雪,我在等你…

2 条评论:

Bei Fang 说...

我猜,树会很快乐~ 难得一年排泄一次~ 而且,比起秃头,树更怕死吧?还是乖乖秃头的好~~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多一种造型,也不错。

我好想去感受一下哦!根本就是韩剧咯!还可以演一段~~等到下雪!更high!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去北京~~~不然韩国也可以,日本也不错~~台湾,可惜不会下雪。

搞不好,下雪的时候,你在马来西亚晒太阳~~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快点更新部落啦!好想知道冷天的feel,好想知道冬天来临的feel,想知道冬天要来的时候会怎样?到底冷是多冷?身体有什么变化?冬天大家都吃什么?干什么?还有好多好多~

为了满足一个目前在马来西亚狠狠地吹风扇的马来西亚青蛙的求知欲望,请你务必尽快更新部落哦!

侯爵 说...

我都不知道要更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