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冬天2

冬天的我,皮肤很痒!!!从肩膀到脚,从脚到头。真的很痒。像是皮肤病一样的痒。好想去撞墙!!!我的皮肤已经烂了...
在经过多日的折磨之后,终于,我吃药了。而且是吃对了要。减轻了痒度^^太开心了~冬天,还是要习惯会比较快乐。在四季如夏的国家长大的我,第一次...第一次在那么冷和干燥的环境下生活。精神方面的事情是习惯了,但是生理方面还是有不适应的地方啊。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已经到了该和我男朋友(电脑)暂时分手的时候了。考试要到了,要做好准备。每次一到这个时候,我就开始追求无我的境界,no-nothing state!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境界啊~网球王子里的人物也都在追求的境界。
体育,明天开始考,两周。加油!Fighting!
考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