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秘密

今天我发现了很多秘密!有人欢喜有人忧...因为有开心的秘密,也有伤心的秘密。本来是没有要发现那个伤心的秘密的,是不小心发现的。而且,那种秘密我通常是回避的。haiz...我是很开心啦,发现了那么多秘密。可是,那个伤心的秘密就...有点...总之不是我的本意。我只能说,喜欢的人最好不要让我认识!不然通常我是知道的。好像李同学喜欢的人是我不认识的,害我很想知道可是怎样都不知道==
秘密真的每一个人都有吗?那我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好想知道我的秘密哦!!!如果说每一个人都有秘密,那我的秘密会是???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有秘密,而且有些人还那么多!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知道秘密?可是我也不是全部人的秘密都喜欢知道啦,不在我朋友范围的人的秘密我是不想知道的啦。我觉得秘密是一种比较亲的表现。一个人会和你说秘密也就代表你是个值得信赖的人,至少在那个人的世界模式是那样。可是,在中国的我真的那么不可靠、不值得信赖吗??真的很不喜欢那样!!!!喜欢马来西亚,因为马来西亚的我是可靠的、值得信赖的。喜欢那样的感觉^^啊~好想快点回去哦~!!!!!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藏着秘密?拥有着自己的秘密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说
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只有不能错过的秘密

2 条评论:

Bei Fang 说...

拜托哦!他们跟你,和你和秀艳他们,怎么能够拿来相比?单单认识的日子都不一样了!白痴啊?而且,秘密就是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不管是谁都不想让他知道。你这个变态!狗仔队!而且,我相信,在马来西亚,也是有很多你不懂的事情!!只是你不懂,我们不让你懂,或者你自己的潜意识忽略了。

而且,秘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定义,当然是大家各有不同。在我的世界模式里面,不想让出了自己以外的人知道的就是秘密。

侯爵 说...

跟你讲,我已经发现我的秘密了!就是我的卡的密码~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