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我...好像...受伤了.........

一直以为只要真心的把别人当成是朋友,别人也会当我是朋友。可能我当他是好朋友,但他只当我是朋友。以为最大的可能只是这样而已,从来没有想过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拿真心来和他做朋友,而我却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不管是认识了10年还是几个月,结局都一样。呵...对我来说有点受伤了。可能对有些人来说很可笑吧...像傻瓜一样...或许吧。留学生???留学生和Form6生有什么区别?还不是一样为了将来努力读书,还不是要考试!完全一样。真的太伤人了!朋友,可能你眼里没有我吧。我...也要...像你一样!
可能在这个世界上需要用到真心的时候很少吧~从我中学毕业的那一刻,真心就应该收起?又或者说人原本都是假假的?还是说其实真心是不存在的?

和我交谈的动机是什么?目的是什么?

一切还是一样,还是已经变了。是我从来没发现,还是变了?不知道。是我找你的,这又能怪谁?一切都是我的自以为是。同样的事情发生两次或以上就证明是自己的问题。那么一连两次,是不是代表我应该改变我的交友模式?原来,还是最初的性格好啊~静静地,什么也不会发生。应该静静地,不让任何人接近。拒人于千里可能会好一点。陌生、不确定 一律拒绝。这样应该会好一点。把真正的我收起吧。不过老实说,我的体内有太多个我了。我也不知道哪一个是真正的我。就让那个静静的我,漠不关心的我出来吧。至少在缺少安全感的现在,这些是必要的。

把自己藏起来

虽然怕寂寞

但是更害怕受伤

我 已经受够了

可能有点难 但 试试吧

1 条评论:

Bei Fang 说...

我想说的是,要怎么样做自己都可以。加油。多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多多尝试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做得越多,你才会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自己。

听起来,会不会太抽象?可是,是我多年来的心得哦!不妨考虑试试看!虽然现在还在努力当中,但是总是有不断地发现自己。也渐渐开始喜欢自己。

我觉得是很不错的开始。哈哈哈哈!相信有一天,我会找到最舒服的自己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