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节

我的圣诞节...收到了很棒的礼物哦!因为这个礼物,很冷的天也变得温暖。因为下周就开始考试了,读书很没劲。因为那份礼物整个人都超high的!!!之前还心情郁闷的说...现在完全动力满分!读书读书读书读书~~!!!把所有质料吃进去!!!!呵呵呵呵~幸福的圣诞^^开始喜欢圣诞节了,虽然没有下雪,没有庆祝。但是收到了礼物,一大早就收到了礼物。我...依然幸福的。幸福的圣诞节,病也好了很多,几乎痊愈了。

虽然知道今天是不会下雪的,但还是期待白色圣诞的...人类脆弱的心灵...明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期待奇迹...奇迹...今天已经发生了。会有第二个奇迹吗?

静下心来,修炼无我的境界。

考试...读书...。完全在状态外==怎么办?我应该如何进入状态呢?我班的人都超努力的,看到我都心虚=="有谁?有谁能像以前一样,很有能力的让我乖乖读书??请出来吧~ 婉伊,好希望你现在能出来让我乖乖读书哦!就像去年考试的时候一样。除了婉伊,也很想念妈妈。因为,以前努力的时候,都是因为看到妈妈爸爸辛苦的样子。每次在那一瞬间,我都会发奋图强的。还有,我的bestbest friend,她不用说名字,她看到也知道我在说谁^^我们就是那样的好朋友。因为她很了解我,所以她从来不会叫我去读书。^_^因为有她,我...我不曾感到有压力。爹地妈咪变成推动力,婉伊督促我。多么完美啊~!姐姐是目标...呵呵...可是现在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多么不安。我的不安有谁知道。在马来西亚的他们知道。中国,没有人......
啊~读书啊!努力啊!谁来给我那些我曾经拥有的?


无我的境界,达人的境界,智者的追求?
闭上眼默念三遍,就可以实现了吗?
为了梦中的那一天,我忍耐。翻越了一座一座的墙,只为那一天...
微笑着面对每一天,勇敢的面对挑战
或许看起来有点傻,像小孩子一样。
但 比起流泪,微笑会不会更好?
你...听见了吗?

4 条评论:

原味.风铃 说...

Merry X'Mas o!!
u will back here soon d, abt one month only~ this month will very fast pass d~
so exam Gambatik yo!
u CAN d lar~ hehe~
gambatik o~

Bei Fang 说...

老大,我的成绩并不好是吗?而且烂到可以!我觉得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你还是换另外一个目标啦~ 你这样讲,我更心虚~~哈哈哈哈哈哈!!

Bei Fang 说...

对了!你的生日礼物,已经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个名牌背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侯爵 说...

我嘛,是不是读书的料我是不知道啦。但是要努力是知道啦。可是懒惰是天性啦。结果是会出来啦。加油是一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