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在北京生活的第一天2008-9-2

我以为我够勇敢,离别的那一刻我没有流眼泪(怕被当成笑话),我真的以为我是那么的坚强独立。一整天下来都好好的,可是傍晚眼泪突然崩溃……一直以为我可以很坚强的……好希望有人可以陪我,真的。Haiz…还好还有秀艳不顾一切的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超感动的。(刚刚才发现原来是把daddy mummy大姐都没收到我的信息所以才没打来)。很幸运的是我在北京遇到的人都还蛮friendly的,不过,和我同年龄的人都已经二年级了……呜呜呜呜呜……我好慢哦!还有哦,原来微敏好高好高哦!好好噢~估计是175cm和弟弟差不多呢!号称全家最高的女性的我,haiz…..也不过是个矮婆……突然了解秀艳和我们一起相处的心情。用微敏的高度去看演唱会一定很棒!可惜我已经不会长高了。和我一起住的韩国女生感觉人还不错,她和她的男朋友人都很好,所以我很幸运咯!第一次坐飞机感觉很特别,最特别的就是很想大便……肚子老是觉得有东西压着有点类似像想上厕所的感觉可是又很清楚的知道不是那个感觉。而且有看到类似日出的画面哦~~在飞机里面完全感受到昼夜交替!WoW~那感觉太棒了!

2 条评论:

XiaOWen 说...

贝婷
现在一切还好吗?有没有比较习惯了...?
希望你在那里一切顺利噢~可以平安快乐健康的好好读书,加油^___^
小汶

夢想成真 说...

在北京念书?加油哦!慢慢你就会习惯的,待你有了一大半朋友之后你就会不舍得回家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