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开学咯~

终于,我开学了。来了北京已经超过半个月了,莫名其妙的就这样度过了。人生也因为来到北京发现了、也了解了很多事情,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一些。但最后,我还是选择做回我自己。可能也可以这么说,我终于找回我自己。遗失大半个月的我终于回来了~现在的我对家人对朋友都仍然想念,但可能是开学了有事做了,把情绪转移了…所以现在都不哭了^_^我新的故事已经开始了,内容还有待发掘^_^每一天都会新的有趣的内容等着我去发现,而我也会努力让故事变得丰富。开始期待故事的剧情和发展了~会是浪漫的爱情故事?还是充满温暖的友谊万岁?还是超有缘的他乡遇知己?还是像赚人热泪的韩剧?还是像台湾偶像剧超夸张且不现实?或像港剧剧情紧凑扣人心弦?还是……哇老~无限可能的故事剧情在我脑海飞快的掠过,真的太值得期待了!情爱的亲朋戚友,放心吧!敬请期待,哇哈哈哈~(个人有点私心希望是浪漫加温暖的爱情故事呐~):p

4 条评论:

kelly 说...

读了你的文章,觉得你是个勇敢和独立的孩子。。。不管在哪里生活,求学,我想一定会经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有时开心,有时伤心。。这就是生活。 每个人都会因此而成长。 你的表姑我也是这样走来。。。虽然求学时在国外也遇过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我傻傻的还是过了一关又一关。。。至于你向往的浪漫加温暖的爱情故事嘛。。哈哈哈,表姑也曾渴望,哪知最后没有嫁鬼佬,却嫁给一个我认识很久但到后来才触电的人。。所以真是要讲缘分啊! 不管怎样,希望改天可以读你的爱情故事哟!

加油!

原味.风铃 说...

加油叻~
刚刚开始在外地读书是这样的啦
爱情也加油咯
听说第一天就有人暗恋你了
哈哈~
回来要救我们这群营养不良的人
还要帮我针灸减肥叻
哈哈
我就靠你咯!!

Bei Fa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NLP小姐,现在你已经不哭了,那你干什么啊?哈哈哈哈!不要酱啦~突然将一个笑话出来炸到我~~慢慢去浪漫哦!哈哈哈哈!吻哥不错下!
不要只顾这浪漫哦~~要好好学习,回来救我!!!我快不行了!

Meng Fong 说...

再来一个名流笑话:-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

「為何?」

「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
.
.
.
.
笑个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