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왜???为什么??

刚刚拿到退回的房租,有些郁闷呐~只看到韩国姐姐的男朋友,我猜那韩国姐姐不愿和我见面吧,都没出现。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那样。我之前真的觉得她是好人的,可是现在……haiz……可是她男朋友还算好人啦~因为他还是会和我说话,不像韩国姐姐那样……好失望哦!!!!稳哥微敏都说韩国人不好,还笑问我说还相信韩国人吗?很抱歉啦,我还是相信呢。我是这样想的啦,每个国家都有好人和坏人,而每个人都会因为某些原因对别人好或不好。这世界上的正常人都没有办法被判定是完全的好人或坏人。除非他不正常。好人也会因为某些原因做坏事,坏人也会做好事啊。每个人的行为背后的动机都是好的。只是每个人的立场都不同、定义也不同、生活和成长环境也不同、原则也不同……这是我的想法。所以我通常是照着我个人觉得一个人的性格是怎样来喜欢或不喜欢一个人。这样的我其实也是一个很个人的判断模式。我唯一不好的模式应该就是如果一个人让我印象不好他之后的行为都很难让我有好感。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我应该要学习客观一点对吧?这样很像有点小气。我有点小气也有点固执。但是相信了的人却变了,还真的打击很大,就算只认识两个星期期也一样。不过,我会变坚强的吧~经历过了才会成长,大家不都是这么说的吗?我又认识人性新的一面,这样以后就更能够相信对的人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想去看海去看星星……바다 별 보고싶다~

1 条评论:

Meng Fong 说...

讲个笑话给你:-
老师问 : 人生自古谁无死……你接下一句.



学生答 : 人生自古谁无屎, 有谁大便不用纸!



老师很生气, 叫学生罚站.



隔天, 老师又问同样的问题……这时学生聪明了!



他答 : 人生自古谁无屎, 有谁大便不用纸! 若君不用卫生纸, 除非你是用手指.



老师很火大, 又让学生罚站.



这时候老师看见窗外下着雪, 遗憾地说: 上天下雪不下雨, 雪到地上变成雨. 变成雨时多麻烦, 为何当初不下雨……



学生又回复老师 : 老师吃饭不吃屎, 饭下肚时变成屎. 变成屎时多麻烦, 为何当初不吃屎?



就这样, 就这样........结果老师被救护车送到医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