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签证

签证…… 2008-9-11
签证,一个对现在的我非常重要的东西。但是,要把它处理好需要太东西了……暂住证、存款证明(办了存款证明前会被冻结),而且只能办十天!!!真的很麻烦。不过,十天应该猪狗让我处理完所有事情了。但现在我连十天都还没办到。星期六好心的学姐会再带我去办一次,希望他有办法让我有多十天的逗留期。在家靠家人,出外靠同乡。我现在的写照。
不知不觉来到北京已经九天了,我比较长在家吃啦~可是我觉得我煮的东西只适合我们家吃。别人看到会不敢吃的。我个人是真的觉得还蛮好吃的。有人对我说,与其让环境适应你还不如你去适应环境。说真的,我不是很明白。因为,我觉得我就是我。可能和不同的人相处有不同的反应,但这是本能、这就是我。我不会改变什么来适合我,我只会做我适合的。可能有时我会做我从没做过的,那是因为时机到了。有些事我从没做过也不会去做,那是因为我觉得没必要。我原本就怕陌生喜欢独处的时间,喜欢说话玩闹但不喜欢陌生的热闹。我已经压着我内心的怕和新环境的人相处了,只是宅女就是宅女啊,就是不喜欢没必要的外出,尤其是和很多人(三个人以上=多)。原谅我的,不是不喜欢和新朋友出去,我喜欢新朋友大家都是好人,但不喜欢整天出门很没趣。
PS:上课另当别论。

1 条评论:

Bei Fang 说...

hahahahaha!!!你去那里闭关哦?也是拉,我刚刚上来读书的时候,也是整天蹲在家里。其实,家里有电脑,有东西吃,我也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偶尔有人聊天也不错。外出哦,久久一次还可以,每天出门,我觉得很累咯。去学校已经够累了,当然之回家躺着最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