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搬家

今天我搬家了。因为暂住证的事情和韩国姐姐闹得很不愉快。不过因为件事情让我觉得当马来西亚的华人其实很不错。马来西亚的华人在中国让我感受到很温暖的帮助,也让我觉得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对学长学姐们有句话想说,就是:“麻烦你们了,真的……谢谢……”我会认真学习这些经验的,等明年新生来的时候我会像学长姐帮助我那样帮助他们。不过我爱哭鬼的臭名应该是也带来中国了……本来想洗心革面的……没救了。恶习要丢掉!!一定要变坚强!!我也太胆小了吧~~真的超没胆的。不过三叔教的保持中心点还蛮惯用的,只是今天下午的时候哭得太厉害了完全没办法用上。我最后还是用了跳脱才停止了我的眼泪。不过过后一直保持中心点后就没哭了。真的幸好有上过课,幸好三叔又打电话来提点我。。虽然当时是哭着的胆识他说的话还是听进去了,之后还是用上了。谢谢三叔。在中秋节搬家还算是蛮特别的经验,我的人生真是要变成八点当了……真是的。幸好我的人生中充满着好人贵人,虽然来中国两个星期有这个意料之外的插曲但是一切都很好啦。有意外的收获~~!!好了,我已经调整好心情了,加油~~!!!

4 条评论:

Qianwen 说...

加油!!生活有挑战阻碍才是美丽..

原味.风铃 说...

aza aza fighting~

Bei F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ei Fang 说...

哈哈哈哈!告诉你一个秘密噢!
是爸爸叫三叔打电话去的哦!
爸爸说,三叔能够帮忙调整人的情绪!
我觉得,爸爸其实,很了解我们。
本来,我还怪他鸡婆,打给三叔母。
三叔,果然还是三叔。这件事情,也让我学到不少。除了了解中国一些证件的细节,最重要的是,再一次提醒了我们中心点,的重要性。
因为在安慰你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中心点了,
所以什么都忘记了。哈哈哈!从这次的经验,
也教会我冷静的重要性。
希望你也有很多收获!加油!